太好了!癌症終於被破解了!?沒想到居然只要這幾味藥方...緊急轉發!十萬火急!

沒想到癌症的處方居然是這幾味中藥,值得一試!

今天一位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飯,吃完在他公司閒聊時無意中說起他一個朋友的父親得了癌症,被醫生宣布只能回家等死了,有人送來了一個偏方,家人就是:死馬只當活馬醫,試著吃起了這個方子,沒想到吃了幾貼就有了起色,就接著吃下去,現在已經是複查也查不出病症狀了!於是這個朋友把這個方子拿來給了自己的親戚吃,最近也有了起色!當下就跟他要了這個方子,因為十一年前父親就是被癌症折磨而死,想起那時如果能有這個方子的話,說不定父親也能活到現在了,只有經歷過失親之疼的人才會明白這個中滋味!不管這個方子是否真的有用,我把它放到我的空間上,如果有哪個朋友看到了可以轉下來,說不定哪天能幫到人!上網查了查這幾味藥也真的是抗癌的藥,平時沒事也可以吃,有清熱解毒之功效。  

 

藥方: 紅棗大的八粒,小的十粒(共十八粒) 

鐵樹一葉

半枝蓮一兩

白花蛇舌草二兩

服法: 四味藥為一劑可煎兩次第一次用水量大約十五碗煎兩個小時,第二次約十碗水煎兩小時,然後將藥湯倒起日夜當茶飲服說明: 一、該藥主治各種癌症.根據服法結果,已經治癒了腸癌,肝癌,子宮癌,胃癌等,除乳癌效果差點外,其他癌症都有良好效果,特別是腸癌,只服四到六小時就起異常效果. 二、平時每月煎一次服用,因該藥藥性對臟腑之熱素及生痔瘡,熱咳等症,服後都有確實生效且能徹底治癒 三、注意說明:半枝蓮,清涼無毒,是排污草藥,服後不能飲用開水,恐其沖淡藥效,如果癌症三花(就是表面能看見爛的),可將剛生長的新鮮草藥搗爛取其汁,將渣敷於患處,其汁用水熱燒當茶喝,此藥不分男女老少,服用三至四個月,方能徹底全癒,服用後大小便有濃血排出,這反映毒物,清除後即止,可免驚疑。四、此方是一個犯人在執行死刑前三天供出來的,因恐死後失傳,到目前為止,治癒者無數,是救人一大積德! 希望轉發鄰居親友多作善事附註:此方與六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國時報第七版登刊之內容相同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單

葵花子排在致癌首位,油條竟然在第十位現在國人癌症高發,收了 1. 葵花子 2. 口香糖 3. 味精(麩! 胺酸鈉) 4. 豬肝 5. 河粉、板條、米粉、粉絲 6. 醃菜、蘿蔔乾 7. 市售瓶裝鮮果汁 8. 皮蛋 9. 臭豆腐 10. 油條 不要自私,轉發朋友圈,朋友愛死您 此文章不轉載收藏,實在可惜了! 你所看到的,也許正是別人所需要的,如果您感覺這篇文章觸動了你,同時對您的朋友可能也會有所幫助,請分享給他們喔! 默默小語:關於癌症的原因和破解方法因此每個人的體質與發病狀況有所不同,這個藥方或許多某些病人有效,卻不見得每個人都適用喔!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任何處方前都要詢問過專業醫師建議,以免治療不成反而更嚴重!

文章來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